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踏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02 [来源]:[浏览次数]:


春天是万物复苏充满生机的季节,更是春游踏青的好时节。为让退休教职工大自然亲密接触,感受春的气息,32628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近三百位老同志前往彭州市九尺镇开展了一场踏春活动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闻着泥土的清新,赏着金黄的油菜花,踏着春日的脚步,老同志们在油菜花田里合影,在绿茵中散步,欣赏雪山下的公园城市,或一同坐在桌旁叙旧和饮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享受着春日的美好时光工作人员也加入进来,和大家拉家常、摆龙门阵,了解大家的健康情况和家庭情况活动现场一片温馨祥和。

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离退休工作处多次实地调研,围绕老同志身心特点确定活动方案和安全预案,安排工作处全体人员全程陪同,配置医护人员与学生志愿者随行,为离退休教职工游玩活动保驾护航。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踏青活动非常好,生机勃勃的春日景象激发了大家的阳光心态,活动全程充满欢声笑语和温馨与愉快,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大家一定会好好保重身体,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为学校事业发展再献力量。

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外出活动是学校关心关爱离退休教职工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踏青活动既是一次老友相聚,又是一次拥抱春日、感受祖国发展的美好体验。下一步,离退休工作处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离退休教职工的幸福晚年生活搭建平台、做好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