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党委召开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1 [来源]:[浏览次数]:

2月26日、27日,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党委分别面向在职工作人员和离退休老同志召开了春季学期工作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会精神,并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离退休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行政小组长、兴趣班(小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离退休党委书记王苏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赵建军在中层干部学习会上所作的《坚定信心 团结奋斗 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主题报告精神,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立斌传达了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永强专题报告《团结奋斗 开拓创新 谱写“强国建设 西财担当”新篇章》精神。按照学校中干会议精神并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党委分别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离退休工作人员和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中干学习会精神,将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战略部署上,立足岗位、认真思考、狠抓落实,不忘初心、团结奋斗,努力开创学校离退休工作新局面。

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学习贯彻学校中干会精神,围绕分管业务领域,对春季学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会议还就春季学期外出活动、消防安全等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做了提醒,就如何发挥老同志优势开展好“百年西财”校庆活动、共建和谐美丽校园等方面征集了意见和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