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1 [来源]:[浏览次数]:

春光明媚三月天,岁月巾帼绽芳华。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我校离退休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6日,离退休工作处携手太保家园在活动中心举办三八节“花漾生活 指尖创趣"主题插花活动,近30位退休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插花活动在花香缭绕中拉开帷幕。在专业花艺老师的指导下,老同志们大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根据不同的花材、颜色进行精心搭配,一修一剪之间,一件件细致精美、别出心裁的插花作品逐渐展示出来,活动室充满了欢声笑语。老同志们纷纷捧着自己的花艺作品合影留念,定格美好时刻。此次插花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女教职工热爱生活、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

为满足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离退休工作处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紧紧围绕“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开拓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老同志积极向上、多姿多彩的退休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