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第二阶段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1 [来源]:[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教职工体检工作正在进行中,现就2023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第二阶段工作安排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全校离退休及在职教职工。

体检时间

(一)普检时间:4月3日-5月31日工作日8:00-11:50。

(二)妇检时间:另行集中安排。

三、体检流程

(一)体检预约

1、校医院已开通网络体检预约平台。网络预约请关注“西财后勤”微信公众号,点击“服务大厅”,进入“体检预约”栏目按照提示进行网络预约(方便指数☆☆☆☆☆)。

2、不方便网络预约的教职工可电话预约:

柳林校区:(87092652)

光华校区:(87098369、87352895)。

3、本年度体检严格执行预约制,未预约教职员工不能参加体检。预约成功后却因客观原因不能按时参加体检,可提前1日在线取消或电话通知取消。

4、本年度已经参加过体检的教职工不能进行二次预约。

(二)参加体检

教职员工按照预约校区体检时间安排,体检当日10:00前空腹到校医院逐项完成体检项目。

(三)领取报告

体检结束后,体检前台将与您预约报告领取时间,请在预约的时间内到校医院领取报告。

、体检项目

(一)常规体检项目

2023年度教职工常规健康体检项目原则上按照2022年项目设计不做调整。

(二)胸部低剂量螺旋CT检查

本年度CT检查全部在光华校医院完成,柳林校区参检老师可根据个人时间安排,正常工作日自行到光华校区CT检查室进行检查。

(三)妇科体检

妇科体检根据体检工作统筹安排,妇科体检不与普检同步进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或预约。女性教职员工应避免在生理期进行体检。

(四)个性化自选项目

为进一步满足教职工个性化健康需要,教职工可结合自身健康状况、既往病史、家族病史等,本着知情自愿的原则,可选择如骨密度、碳13呼气试验、其它部位CT等教职工健康体检套餐外的其它自费检查项目,详情请到体检前台咨询。

、防疫要求

结合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为保护您和他人的健康,进入医院进行体检请佩戴好口罩,保持1米社交距离。在体检过程中如出现异常情况,请及时向医务人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