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来我处调研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1 [来源]:[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上海财经大学离退休党委书记牛文光,副处长李美俊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离退休工作调研交流。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立斌,党委书记王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艳和科室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王苏主持。

王苏代表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对上海财经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前来调研交流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就我校离退休党的建设情况作了介绍。

张立斌从我校离退教职工基本情况、管理体制机制及日常工作开展等方面向上海财经大学同仁作了介绍。他详细介绍了兴趣组、培训班的管理和活动模式,活动中心建设,走访慰问工作以及对空巢、病困等老年人特殊群体的校内关怀机制等工作落实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党建引领、工作人员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文体活动开展、关怀慰问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地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两家单位在学校学科性质、离退休人员规模和人员构成方面有很大的相似度,不仅在具体工作中可以相互学习和借鉴,而且对离退休工作未来的发展也有很多值得共同探讨的方面,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在学习互鉴中拓宽工作思路,共同推动两校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牛文光书记表达了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希望两校之间建立长期的互学互助关系,也诚挚地邀请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到上海财经大学开展工作交流。

座谈会开始前,上海财经大学一行参观了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