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艺术团举行2024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22 [来源]:[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0日下午,离退休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离退休教职工艺术团在此举行2024年新春团拜会。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艳,离退休工作处部分教职工和艺术团近80余名成员参加团拜会。团拜会由艺术团左桂华、李永福、王瑜三位老师主持。

艺术团团长曾国安教授向大家通报艺术团2023年度活动总结和2024年活动计划。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艳代表离退休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向艺术团老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感谢老师们长期以来对离退休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工作的支持。毛艳指出,艺术团成立20多年来,在历届领导班子带领下,积极参加校内外大型演出活动并获得荣誉,深受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好评。明年将迎来学校100岁生日,希望艺术团的老师们积极准备丰富多彩的节目,为学校百年华诞献礼。

团拜会在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我》优美的旋律中拉开帷幕。紧接着艺术团成员为大家表演了大合唱、小合唱、独唱、舞蹈、民乐独奏、民乐合奏等20多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你刚唱罢,我又登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将团拜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歌声跌宕起伏宛如天籁,舞蹈婀娜多姿形舒意广,民乐意境悠长气势恢宏,表演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饱含了老同志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百年西财的热爱和祝福。

团拜会在欢快的锅庄《欢乐的海洋》中进入尾声,全部在场人员围在一起,手拉手开心地跳起来,大家互道新年祝福,共祝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新春团拜会在喜庆祥和、春意融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