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惠蓉保”政策讲解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12 [来源]:[浏览次数]:

医疗保险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关系到学校老同志的切身利益。为进一步帮助老同志深入了解医疗保险政策、理赔程序、报销范围等实用知识,帮助老同志合理减轻医疗负担,1月9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邀请我校98级校友、寿险高级讲师程建女士开展“惠蓉保”政策讲解会,3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陈秋生主持。

程建介绍了“惠蓉保”推出以来的发展情况,并结合真实案例详细解读了“惠蓉保”的适用范围和报销流程,并在随后的交流中耐心详细解答了老同志在医疗费用报销中遇到的疑惑和问题。老同志们表示,这次政策讲解很及时、很实用也很有意义,不仅在医保、养老方面为大家答疑解惑,也加强了老同志之间的交流与联系。

离退休工作处始终关注老同志多样化的需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根据工作实际,针对老同志“急难愁盼”问题,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开展专题讲座和辅导,切实为老同志解难题、办实事,用心用情做好各项为老服务工作,为老同志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