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为我校离休干部应维燊庆贺百岁寿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2-03 [来源]:[浏览次数]:

祥龙贺寿,黉门迎春。2月3日,学校党委书记赵建军,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永强,党委副书记谢红驱车前往我校离休干部应维燊住处看望慰问,代表学校向他致以百岁寿辰的热烈祝贺和真诚祝福。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和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赵建军、李永强详细询问应维燊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代表学校感谢应老为党和国家事业、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鲜花、生日蛋糕和红围巾,祝福他百岁生日快乐、健康长寿。他们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近百年创业兴学的开拓者、建设者和见证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推动学校全面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老前辈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也离不开各位老同志长久关心与支持。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离退休工作,继续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老同志工作,不断提升老同志获得感、幸福感。

赵建军、李永强还与应维燊老人一起共切蛋糕、分享幸福美好时刻。看到学校领导专程来为自己祝贺百岁寿辰,应老特别开心,不停地说道:“我很高兴!感谢党的关怀和学校领导的关心,祝愿学校越来越好!”

为年满80周岁、90周岁和100周岁及以上老同志举办祝寿活动是我校延续多年的一项传统特色活动,表达了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凝聚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尊老的浓浓深情。祝各位老前辈健康长寿!祝全校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