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送学上门”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5 [来源]:[浏览次数]: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女教职工的人文关怀,让她们过一个健康、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离退休党委组织了为离休女教职工“送学上门”活动。

3月6日,离退休党委第八党支部在职党员们上门看望慰问支部李淑英、张佩林、戴弘素三位离休女教职工。在职党员和老同志及其家属拉家常、话家事,了解掌握老同志生活状况、健康情况以及急难愁盼问题,听取了她们对离退休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代表离退休党委为她们送上学习资料和鲜花,祝她们三八妇女节快乐,健康长寿。老同志们表示,感谢离退休党委的关心关怀,祝愿百年西财越来越好。

离退休党委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同志工作,把党组织关心关怀及时送到老同志身边,不断提升老同志获得感、幸福感。

关闭